白龙过洋

立志读尽人间书

巍澜衍生【韩沉X何开心】续

【韩沉X何开心】
      何开心缓缓睁眼,入目是一片纯白。何开心想抬抬胳膊,却感觉手被人拉着。废力歪头一看,对上了韩沉惊喜的眸子。
      韩沉将何开心扶起来,给他倒了杯水,细心的喂何开心喝下,何开心虚弱的笑笑,说道:“怎么?我睡了多久?”韩沉温柔的抚了抚何开心的脸颊,说:“比我想象的短。也就一个月。”何开心苦笑了一下,说:“事情你也都了解了吧,也不用我再多说了?”韩沉点了点头,俯身抱住何开心单薄的身躯,声音颤抖:“我很早就知道了,我一直在装。本来,受伤的不该是你。你知不知道,我看见你一身是血的趴在那里,我有多心慌吗?我不想失去你。”
      何开心听到韩沉的话,身体开始发颤,声音因为激动有些变调:“你说什么?我……我以为,你不喜欢我的……我……”韩沉紧了紧手臂,说:“我爱你。何开心,我爱你。”韩沉轻柔的吻了吻何开心的发顶。
      何开心环抱住韩沉,脸埋在韩沉怀里,眼泪浸湿了韩沉的衣服。韩沉感到衣服一片湿润,安抚的拍着何开心的背,许久之后,韩沉温柔的声音在何开心耳边响起:“对不起,这句爱你来迟了。”
      何开心在韩沉的照料下,很快出了院。出院不就后,韩沉就向何开心求了婚,二人经历生死离别之后,如胶似漆。何开心带着韩沉说服了何父何母,二人很快飞往爱尔兰,在两方家长的祝福下结了婚。很久之后,何开心才知道韩沉一直以来的心路历程。
      韩沉知道自己的黑盾组要加入一个心理学家,但是他没想到是这么年轻的人。他对何开心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何开心的笑如一抹阳光照在了他的心房。当时全警局都觉得他和苏眠天作之合,金童玉女,其实只有他自己清楚,他们两个互相在演戏。他为了揪出苏眠背后的那个男人,而苏眠为了杀了他。
      何开心犹如一个变数打破了这一局面,韩沉觉得何开心每天都快快乐乐的,似乎没有任何烦恼,直到那天苏眠来找他,他余光里映出的全是何开心落寞的神情。那个表情如同一把刀子,插进他的心脏,让他感觉痛的无以复加。
      后来,他开始渐渐对何开心表示好意,何开心也没有拒绝,接受了。他在休息那天本来就打算给何开心做一顿饭,于是约了朋友,包了朋友的餐厅,丢下苏眠早早赶过去做饭。只是他没料到,何开心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看到了他和苏眠,而且来的奇快无比。他做好所有的菜菜匆匆赶来陪何开心吃饭,何开心说好吃的时候,韩沉内心不知道有多开心。
      韩沉原本打算婚礼处理掉苏眠后,就跟何开心摊牌,可没想到何开心居然算计了他,替他赴险。他被吵闹声吵醒,匆匆赶到婚礼现场,就见何开心浑身是血的趴在地上,韩沉当时觉得血液都要冻结了,拼尽全身力气跑到人身边,发现何开心还有呼吸时,韩沉感觉整个人犹如从地狱刚爬出来。赶忙打了救护车,对何开心进行了急救,医生说:“何开心醒与不醒一切都看自己。”韩沉看到了希望。
      韩沉本以为何开心要睡个一年半载,没想到才一个月就醒了。韩沉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在何开心醒来后显得越发清晰。韩沉只想将眼前的人揉进骨血,再也不分离。还好,一切都来得及;还好,何开心没有不要他。
      何开心和韩沉在不久之后,领养了一个在一场火灾中失去双亲的女孩,那孩子才一岁多,就没了父母。何开心和韩沉商量后,果断领养了她,并给她起名——韩芷。日子平淡而幸福,一生的时光那么短暂,喜欢的话就紧紧抓着吧,别放手啦!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