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过洋

立志读尽人间书

【裴文德X夜尊】终章

【裴文德X夜尊】
❣️终章❣️
       这天,裴文德见到了夜尊的哥哥,夜尊的哥哥和夜尊长得一模一样,却是一身黑,比夜尊看起来更成熟稳重一些。夜尊的哥哥是专程来找裴文德的,他有些事要跟裴文德这个缉妖司统领说清楚。
       二人到酒楼的包间,裴文德看着面前面目沉静的男子,却不由的有些心慌。二人静静坐了一会,就听得夜尊的哥哥张口道:“你好,我叫沈巍。是夜……沈夜的哥哥。”裴文德看着面前这个浑身散发着寒气的人,回到:“你好,我是裴文德。不知阁下前来,所为何事。”
       沈巍皱了皱眉,张口问道:“我听说你母亲是被妖所杀,所以你才进入缉妖司的,对吧?”裴文德被人提到痛处,不自觉的有些生气,说到:“这和你要给我说的事有关?”沈巍挑了挑眉,说到:“有关。若我告诉你,我和我弟弟是双生鬼王,掌控着妖族,你母亲的死,罪魁祸首可能与我和我弟弟有关,你当如何?”
       裴文德愣住了,呆呆的看着沈巍,然后便“刷”的一声便拔出剑,剑尖直指沈巍脖颈,沈巍伸手拨开裴文德的剑,说:“气的想要手刃了我,然后再去杀了我那个蠢弟弟,对吗?那我要是再告诉你,那只杀死你母亲的虎妖,本是我的坐骑,因为被人控制,失控杀了人。错应是在我。”裴文德找回了一丝丝理智,将剑收回,坐下,不耐烦的说:“你有什么话快说!”
       沈巍却话锋一转,说:“你这两天有看见沈夜吗?”这话一出口,裴文德先是愣了好一会,才摇了摇头。沈巍又接着问到:“你可知为何?”裴文德接着摇头。沈巍轻叹一口气,说到:“他对你施了术,让你这两日不会注意到他。他……知道了你母亲的死因,因为自己的身份,而不敢来找你,我看不下去,才来的。”裴文德纠结在爱情和亲情之间,听见沈巍说:“你母亲的死,错归在我身上。是我没有看管好我的坐骑。要杀要剐随你,只是我那个蠢弟弟现在在做一件很危险的事,我需要你劝阻他。”
      “危险?”裴文德听到后立刻抬头,沈巍点了点头,说到:“他现在正打算捏碎内丹,将自己变成一个普通人。我不敢让他冒险,所以将他打晕绑了起来,我需要你帮我劝阻他,若是内丹碎了,他或许就要灰飞烟灭了。”裴文德有些犹豫,却听得沈巍轻笑一声,继续说:“你拼尽全力换血就回来的人,不能眼睁睁看着他死吧。他要是再次醒来,我就真拦不住了。我们是双生,能力一样,我压不住他。”裴文德点了点头,跟着沈巍去了鬼王窟。
       刚进窟,就见一个小妖落在沈巍脚边,沈巍眉头一皱,抓起裴文德就闪到了夜尊面前。夜尊手中正握着自己的内丹,身体因剖丹而疼的发抖,见他收手要捏碎自己的内丹,裴文德立刻冲过去握住了夜尊的手。
       夜尊看着面前的来人,不由怔住,再看着裴文德身后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沈巍,内心了然。夜尊看着裴文德,抖这声音说到:“文……文德,我和哥哥对不起你,我……我捏碎这个内丹,我就是个普通人了,我……”
       “你闭嘴!”裴文德一声爆呵,打断了夜尊的话,裴文德捏住夜尊的下巴,将内丹塞了进去,夜尊被捏的生疼,眼角沁出了眼泪,裴文德非常生气盯着面前的夜尊,松开了捏着的手。夜尊被捏的下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而后变青。
       裴文德抓着夜尊的肩膀,说:“我不管你是人还是鬼王!你是我裴文德的人,我母亲的死,我也该放下了,那头虎妖我早已亲手斩杀,我确实该把仇恨放下了。”说着把人一把拉进自己怀中,紧紧抱住,说到:“我缉妖司首领,裴文德,只杀作恶的妖,你……又没有作恶,我不会伤害你。我爱你。”
       夜尊在裴文德怀中含着泪笑了出来,他环抱住裴文德,说到:“我也爱你。以后我帮你斩妖,若你不喜欢我是鬼王,那么我便捏碎内丹,做个普通人,伴着你。”裴文德摇了摇头,说:“不用,你就这样。”夜尊把头埋在裴文德肩上,哭了起来。
       沈巍虽然很不想打断他们,但是这妖气肆意,可能对他这未来的弟媳有影响。于是他上前将二人拍了拍,送出了鬼王窟,顺便把一个小破包扔到了二人脚边,夜尊看着脚边的小破包,噘着嘴,捡起来拍了拍土,冲着鬼王窟门口说了句:“呸,臭哥哥。”然后,夜尊就觉得手上一轻,手被一只温暖的手牵起,牵的那么紧,那么牢。夜尊和裴文德手牵着手离开了鬼王窟,回到了京城。
       ·几年后·
       裴文德看着院中大着肚子靠在太妃椅上晒太阳的夜尊,不由的笑了笑。夜尊几个月前告诉他说自己怀孕了,他觉得自己似乎是幻听了,男人也可以怀孕?!当他听到夜尊的解释后,算是明白了,他们鬼族体质特殊,有受孕和让男子怀孕的体质,所以他才怀上了个小东西,不过这小东西倒是安稳,夜尊在怀孕期间没有任何不适。
       又几个月过去,夜尊生下了小东西,裴文德一眼都没看小东西,就冲进屋子看刚生产完的夜尊。裴文德抓着夜尊的手,理了理夜尊凌乱的头发,轻轻的吻了吻他的额头。夜尊因为太累,不自觉的就睡着了。
       又几年过去,小东西长大了,裴文德给他起名叫“裴思夜”,这名字被夜尊吐槽了好久,每次吐槽完,第二日必定下不了床。小东西长得很可爱,可是裴文德和夜尊都不会带孩子,于是照顾孩子的重任便担在了沈巍身上。
       日子就这么安安稳稳的过去,裴思夜迎来了他的妹妹“沈思文”,这次变成了裴思夜和夜尊一起吐槽裴文德起的名字。裴文德对上远处一脸黑线抱着沈思文的沈巍的视线,微微一笑,然后宠溺的看着一边玩闹的一大一小,觉得一室静好,人生圆满。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