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过洋

立志读尽人间书

【巍澜衍生 何开心X韩沉】第六章,重传,后续有肉,可私我

【何开心X韩沉】
✨6⃣✨
      何开心拄着头想了整整一个上午,起身回房间找到韩沉搜集到的证据。抱着证据换了一套不显眼的衣服,悄咪咪的溜回了警局。何开心将证据交给了自己的父亲后,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警局,回到家中。
       他知道韩沉出差的地方,于是定了机票以最快的速度飞到了韩沉身边。卢嘉看到他来,很惊讶,何开心笑嘻嘻的告诉卢嘉:“我爱的人在这里,我总不能跟他分开这么久吧。”卢嘉无奈的笑了笑,便让何开心留了下来。
       何开心明白,这是他和韩沉在一起的最后一周,只要回国,一切,都将结束。他冒险将证据送入警局,并告诉警局卢嘉的行踪,警局已经开始部署回国抓捕,而他要做的,就是在卢嘉回国的前一天,将韩沉送回去,自己留下,否则,将会打草惊蛇,害死韩沉。
       何开心冷着脸穿过长长的走廊,站到韩沉的门前,理了理衣服,整了整头发,脸上堆起一个笑容,敲了敲门。韩沉开门时,还揉着眼睛,身上穿着浴袍,胸前白嫩的皮肤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印在何开心眼中。许是睡得有些久,韩沉的头发微微乱翘,两条长腿在何开心眼前晃来晃去。何开心看着韩沉的这副模样,心里痒痒的想把人一口吃掉。
       韩沉看着门口出现的人,觉得自己肯定是没睡醒。何开心远在天边,怎么可能出现在自己门口。他狠狠揉了揉眼睛,发现何开心犹如一匹饿狼,正直勾勾的盯着他,意识到不是梦的韩沉,一把将何开心拽进门,将门一把甩上,满脸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人。何开心捧着韩沉的脸,轻轻捏了捏,欢快地说道:“Surprise!”韩沉愣了愣,将人一把抱起,丢到床上,俯身压了上去。
      “你怎么来了?”韩沉头低着何开心的头,轻声发问。
      “怎么?我不能来?我来,当然是想你啊,一秒不见,如隔三秋啊!”何开心挑了挑眉,一个翻身将韩沉压在床上。而后手指勾开韩沉系在腰间的带子,将浴袍轻轻往两边一扒,韩沉的好身材一览无余。何开心手摸着韩沉的腹肌,低头附在韩沉耳边说到:“宝贝儿,你不觉得,现在适合干点什么吗?”
       韩沉握住何开心乱摸的手,说:“确实该做些什么,难得你这么主动。”何开心拽着韩沉小裤裤的边儿,用撒娇的语气说:“让我在上边嘛~你看我都为你跑这么远了,你总不能一点奖励都不给吧。”韩沉皱了皱眉,似是下了很大决心,点了点头。
(后续:https://shimo.im/docs/p7FGHwsuEKgX7HRB/     评论里也有)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