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过洋

立志读尽人间书

【巍澜衍生 何开心X韩沉】第七章

【何开心X韩沉】
✨7⃣✨
       韩沉醒来,就见何开心闭着眼靠在床头,握着他的手轻轻摩挲着。韩沉动了动,发现除了腰部有些酸痛,别的地方没有什么不适。何开心睁开眼睛看着韩沉,冲韩沉笑笑,问到:“哪里不舒服吗?”韩沉指了指腰,何开心便坐起来,耐心的给韩沉揉腰。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韩沉已经完成了卢嘉的任务,明天就是他们启程反回的日子。韩沉这几天觉得何开心特别奇怪,虽然别人看起来他和以前一样,可他做警察的直觉觉得何开心在密谋着什么事。
      下午卢嘉放了所有人的假,韩沉本来打算带着何开心去玩,可何开心以累为由,不愿出门。一起跟来的人们全都出去玩了,只有韩沉和何开心还在宾馆。何开心坐在韩沉身旁,抬手看了看时间,转头将韩沉的脸转过来,两人对视之时,韩沉双眼渐渐失神,不一会就晕了过去。何开心抱着韩沉打了一通电话,不一会就进来几个人将韩沉以及韩沉的行李带走了。何开心留下了韩沉的电话卡,插到自己的手机中,等待卢嘉的指示。
      第二天一早,何开心被电话铃声吵醒,卢嘉说他们运货先走,让韩沉跟着后一批货回来。何开心学着韩沉的声音应了下来。随后便从自己的行李中拿出手枪和子弹藏在自己的衣服中离开了宾馆。
      韩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回家了,行李都归了原位。韩沉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手机没有电话卡,韩沉愣了愣,正准备起身找另一部手机,就听见自己身旁的手机铃声。韩沉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就接了起来:“局长,是我。”
      何来德看着手机上的信息,是何开心发给他的最后一条短信:“爸爸,我从来没有恨过你当时没有救母亲,我懂那种无能为力。韩沉是我最爱的人,我希望你可以把他当你的儿子一样来看。他很出色,请你们保护好他,卢嘉,绝对不会活着回来的,相信我。”听见韩沉的声音,何来德强压内心的悲伤,说:“韩沉啊,你这次卧底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所以上级决定任你为刑警队队长,以后继续努力,现在立马回来归队。”韩沉略带疑惑,应了声后,起身到了警局。
      何来德看着旁边来自跟随卢嘉的警员的线报,红了眼眶。线报上说,何开心跟随卢嘉上了一架飞机,而后飞机刚起飞不久,飞到到海上时发生了爆炸,只找到了飞机上的黑匣子,并没有找到人。何来德伸手摸上办公桌上何开心搂着他笑的很甜的照片,丧子之痛,使他感到身心俱疲。正在这时,韩沉敲响了办公室的门。
      在来的路上,韩沉把一切都想清楚了,何开心那几天奇怪的原因,就是为了让他平安回来,他替他去死。他其实察觉到自己的身份被撞破了,但他万万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发展。韩沉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何来德一下子仿佛老了很多,他就知道,何开心怕是死了。
      韩沉走到何来德的桌前,站定“局长,警员韩沉前来报道。”何来德抬头看着韩沉,将线报递给韩沉,然后从办公桌下搬出一个大箱子,一看就知道是礼物,上面还写着“打开有惊喜哦!”韩沉楞楞的盯着箱子,问到:“这是?”何来德叹了口气,说:“这是何开心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你自己拆开看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何开心让我告诉你,生日快乐。”韩沉红着眼眶冲何来德敬了一礼,抱着东西回到办公室。
       韩沉看完线报,心就凉了一半,而后哭着拆开礼盒,里面放着大大小小一共26个礼盒。韩沉按照礼盒上数字的顺序一一拆开,从奶嘴一直拆到最后的情侣戒指,韩沉泣不成声。韩沉拿出情侣戒指,将刻有“开心”的那枚带到自己手上,而后从前边的礼物中取出一条项链,拆下上面的挂的小手枪,将刻有自己名字的那枚挂上去,戴在脖子上。
       韩沉看着一桌子的礼物,轻轻摩挲着手上的戒指。当他把东西往里装时,突然掉下一封信,韩沉立刻捡了起来,封面上什么都没有,里面却是厚厚的一叠。韩沉慢慢读了起来,发现每一张纸对应着一个礼物,上面写着何开心送这个礼物的原因。当他读完第26封后,发现还有第27封。
       韩沉平静了一会,打开第27封,上面字迹有些潦乱,看得出写的人当时比较着急。上面写着:韩沉,你看见这封信时,我肯定已经不能在你身边陪你了。我或许去了天堂,或许下了地狱。你不要太难过,这些礼物,我想亲手送给你,那枚戒指也想亲手给你戴,可我知道,我写着封信的时候,就已经不可能了。首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呢,就是我要告诉你我爱你,最后就是,对不起。再见了,韩沉,希望你可以替我好好照顾我的父亲,还有啊,不要封闭自己的内心,遇到下一个闯进你心里的人,好好爱他或者是她。署名:你的何开心。
       韩沉看着信件,擦掉眼泪,将东西小心翼翼的收起放好,调整心态,面对工作。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