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过洋

立志读尽人间书

【巍澜衍生 何开心X韩沉】终章

【何开心X韩沉】
✨终章✨
      韩沉在失去何开心后,没有沉浸在悲伤里太久,他现在是刑警队队长,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三年过去,刑警队在韩沉的带领下,已经是警局一大热门,很多毕业生都想进刑警队实习。韩沉在任务不繁重的时候就会去看何来德,何来德在开心消失的同一年,就申请退休了,韩沉这样一来二去,何来德也就把他当成自己的亲儿子一样对待了。
      这天韩沉正在家里握着胸口的项链睡觉,手机就响了。韩沉揉了揉眼睛,接起电话:“喂,这里韩沉。有事吗?”电话那头是刑警队刚进来的一个小男生,韩沉非常关心他,因为这个男生和开心一样,特别爱笑。小男生说:“韩队,咋们队里来了一个心理学家,人现在在你办公室呢。”韩沉眉头一皱,赶忙起身穿衣服飙车到了警局。
      进了科室,就看见自己的队员全部都在,一个个战战兢兢的看着他。前面打电话小男生指了指办公室,没敢说话。韩沉脸色更加阴沉,走过去一脚踹开自己办公室的门,看见那人坐着他的转椅,背对着他,怒道:“你什么人!这么嚣张,你也不问问我韩沉的脾气!谁准许你进我办公室的?!”韩沉怒气冲冲,吓得外部的队员一个个不敢出声,连呼吸声都小了一倍,所以办公室里的动静所有人都听的一清二楚。
      他们听见那个大摇大摆闯进来的心理学家轻轻一笑,然后张口对他们的韩队说:“怎么?几年不见,都不认得我了?”而后韩沉“砰”的一声关上了办公室门。办公室里,韩沉死死盯着面前的人,盯着那张他梦里时常梦见的脸,激动的浑身颤抖。椅子上的人冲他一笑,站起身,对着他敬了一礼,朗声道:“警员何开心,担任刑警队心理分析一职,今日前来报道。”然后没等韩沉说话,绕过桌子,走到韩沉面前一把抱住他,在韩沉耳边轻声说道:“刚才那是警员何开心对刑警队长韩沉说的话,现在是韩沉的爱人何开心对何开心的爱人韩沉说的话,我回来了,沉沉。”
      韩沉听到“我回来了”四个字,眼泪“刷”的一下掉了下来,他紧紧回抱住身前的人,感受着何开心温热的体温不断传来,冰冷了三年的心一点点回温,韩沉松开何开心,偏头吻上何开心的唇。这一吻从最开始的小心翼翼变到后面疯狂夺舍何开心嘴里的空气。一吻结束,两人喘着粗气,相视一笑。
     韩沉向众人郑重介绍了何开心,并且带着何开心一起去见了何父。何来德见到何开心后老泪纵横,韩沉和何开心当晚就住在了何父家,陪何父吃了晚饭后,何开心和韩沉便一起回房睡觉了。这天,没有人问何开心消失的这三年做了什么,怎么会逃出来。
      何开心睡在韩沉身边,握着韩沉的手,两枚戒指在二人交握的手上,闪着温暖的光芒。何开心三年来,总算是安稳的睡了个好觉。
      何开心后来告诉韩沉,他三年过得一点都不好。何开心当时上了卢嘉的飞机安了炸弹,就匆匆跑了出来。没想到被冯老板的人发现,被击打受了重伤。所幸被一对老夫妻所救,这才有命活下来。只可惜,因为击打严重,头部受到创伤,不仅失忆,还时常昏迷。两个老夫妻是世界有名的医生,努力救治了他,三年才在痛苦中解脱出来。解脱出来后,他就谢过了夫妻两,赶回了国,回到了韩沉身边。韩沉听完后,抱了抱何开心,没有多言。
       何开心到韩沉身边不久后,就求了婚。二人很快去到国外结了婚。何开心和韩沉时常陪伴着何父,终于算是幸福圆满。

评论(6)

热度(55)